親愛的妳們大家好

Queenie's 妮妮專業紋繡眉 痞客邦的部落格終於上線和大家打招呼

妮妮老師終於有時間好好來整理這一年來的作品,將會陸陸續續整理上來
 
謝謝每一位支持我的客人
總是如此信任我放心將自己的眉毛交給我
而我也一直沒有讓妳們失望過
永遠讓妳們帶著滿意的神情,充滿自信的光采,驕傲的擁有宛若天生完美的眉毛
 
妮妮老師会一直把這份信念放在心中並且傳達給我每一位顧客
 
在素顏的臉龐裡頭加入一點點的小心機
妳的優雅動人,其實就藏在這一對眉飛色舞裡
 
來做一對屬於自己的眉毛吧!妮妮老師會讓妳發現妳自己最純粹的美麗
 
客人繡眉1.jpg
 
 
【📣📣 臉 書 獨 家 優 惠 活 動 開 始 囉 📣📣】
 
歡慶 Queenie's妮妮專業紋繡眉 粉絲專頁隆重登場
 
即日起來店繡眉的顧客,只要動動手指
👉👉👉         ✅按讚
     ✅打卡
     ✅以及貼文好評分享(記得設為公開)
 
妮妮老師直接給您 💰折抵1000元💰 的超值優惠
另外再加贈✨繡眉專用修護精華✨一瓶(市價500元)
 
這麼好康的活動錯過真的會槌心肝
以上活動只到8月底
 
一年一度僅此一檔錯過可惜噢!!!
 
 
預約專線:0925897356  妮妮老師
FB搜尋:Queenie's 妮妮專業紋繡眉
LINE:queeniebeebee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陳妮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