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🔎身為消費者,一定有很多疑問,市面上繡眉店家這麼多、哪一個是最適合我的呢?
🔎很怕花了錢卻看不到預期的結果,如果繡完不會照顧怎麼辦?
 
💓來來來~~~

妳們的心聲妮妮老師都聽到了👌👌
 
我們來告訴大家
 
Queenie's 妮妮專業紋繡眉六大特色
 
🎉引進韓國半永久彩妝技術,操作過程無痛舒適
🎉依照臉型設計眉型,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眉毛
🎉改善斷眉缺角、凌亂不佳、稀疏過淡眉毛
🎉獨家最新技術增添毛流、操做完畢馬上自然有型
🎉使用進口植物色乳,維持度佳、保證不變色、不變藍不變紅
🎉提供高感度服務,手法輕膩,環境清潔衛生與多項貼心服務
 
唐淇.jpg
 
妮妮老師秉持著用心款待每一位上門的美女,今天妳選擇了我們,妮妮老師一定把最好的服務給各位客人
無論在舒緩劑操作的機器紋繡顏料、還有操作後贈送的居家護理包修護精華等等,妮妮老師都是選用最優質的產品給我們的顧客。
 
也許妳以💰價格導向、或是以📡名氣為選擇
在此妮妮老師要告訴各位的是,我沒有動輒破萬元的收費💸
但我也不以價格戰去吸引上門的顧客
我可以帶給各位的是,我會讓我的顧客感受到,在我這邊可以不用花費萬把塊👛也能享受到同等待遇上選用的產品💯
還有真正為顧客設身處地著想的心❤
 
時間會證明妮妮老師的用心💓貼心💖還有為各位的盡心盡力💞
有時間我會慢慢分享有關繡眉的小常識
謝謝大家看完我的貼文😇
 

六大特色.jpg

 
即日起來店繡眉的顧客,只要動動手指在臉書上👉👉👉
✅按讚
✅打卡
✅以及貼文好評分享(記得設為公開)

妮妮老師直接給您💰折抵1000元💰的超值優惠😍😍😍
另外在加贈
✨繡眉專用修護精華✨一瓶(市價500元)
 
📢以上活動只到8月底⏳一年一度僅此一檔錯過可惜噢📢
 
還在等什麼呢☝趕緊和小幫手預私訊安排時間✉
有任何問題當然也歡迎來電詢問哦!!
 
預約專線 : 0925897356 妮妮老師
LINE ID : queeniebeebee
臉書搜尋:Queenie's 妮妮專業紋繡眉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陳妮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